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电磁冶金与高温合金叶片创新团队团建活动

创建时间:  2020年10月13日 09:03  高珊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为进一步推进上海大学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和铸魂育人的师德、师风建设,强化研究生培养质量。2020年10月08日上午,电磁冶金与高温合金叶片创新团队的所有师生们在宝山校区风雨操场举行了以“博学四史,励志创新,赓续红色基因,勇担时代使命”为主题的团建活动。团队任忠鸣教授、王江教授、余建波研究员、玄伟东副研究员、帅三三副研究员、陈超越博士、张小新博士、李霞老师以及团队教师所带研究生共90人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年级为单位,分别进行了“殊行万里单排接力”,“手脚并用手忙脚乱垫”,“一圈到底呼啦圈”,“两人三足”,“摸石头过河搭桥砖”,“拔河”六项活动。在团建活动中,师生积极参与,齐心协力,共同为赢得胜利而拼搏,拔河比赛将本次团建活动推向了高潮,赢得场下同学们振振呐喊的加油助威。

本次团建活动既锻炼了身体,也加深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认识与了解,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提升了师生之间、同学们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最后以一张充满温馨的集体照为本次活动划上了句号。通过本次团建活动,同学们将以更加乐观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去面对生活和学习。

 





上一条:上海大学第二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材料学院选拔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材料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四史”学习教育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