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上海大学第二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材料学院选拔赛成功举办

创建时间:  2020年10月13日 14:40  高珊    浏览次数:


10月11日晚6点,上海大学第二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材料学院选拔赛在东区16号楼520室举行,本次比赛由材料学院主办、材料学院本科生党建工作中心承办。

比赛现场

比赛形式为笔试,限时1小时完成,共分两场进行。竞赛的题目覆盖了实验室安全、财产安全、人身安全、心理、疫情防范等多方面内容。来自学院2019级的各个专业的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比赛。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李霈澌等三名同学获得一等奖,汪瑞涵等五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张静等八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旨在普及和宣传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科研和生活习惯,提高学生遇险自救能力和安全防范能力,营造一个和谐健康的校园环境,同时为选拔优秀的学生代表材料学院参加校级比赛,奠定了基础。(撰稿:张望)





上一条:金属材料工程专业本科生在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电磁冶金与高温合金叶片创新团队团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