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喜报】材料学院学子获上海大学第二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一等奖

创建时间:  2020年10月28日 14:47  高珊    浏览次数:


10月19日晚,由上海大学保卫处、学工办主办的上海大学第二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决赛在EJ104成功举办。由我院2019级李霈澌、张翀昊、张婷、汪瑞涵、多旭瑶组成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在校预赛中以总分第一的成绩晋级决赛,并在决赛中成功夺冠,并代表学校参加上海市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的比赛。团队指导教师张望,以及学院啦啦队到场加油。

我院代表队的五名同学从前期学院的选拔赛中脱颖而出,他们利用课余时间加紧复习,探讨交流,为本次比赛良好成绩的取得奠定了基础。同时,也展示出我院学子丰富的安全知识储备与良好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材料学院招生宣讲团赴南京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

下一条:上海大学代表队在全国模拟炼铁-炼钢-轧钢大赛喜获八项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