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招生宣讲团赴南京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

创建时间:  2020年11月05日 10:32  高珊    浏览次数:


为积极拓展研究生优质生源,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10月26日,上海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招生宣讲团赴南京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招生宣讲活动。本次招生宣讲团由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祁晶带队。

活动伊始,南京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丁楠致欢迎词,并就南京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办学历史、学院特色以及学院历年来输送到上海大学的学生情况进行了介绍。

随后,祁晶老师从上海大学的组建背景、发展历史、校园环境等方面切入,向参加宣讲会的同学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然后细致展示了材料学院的师资队伍、专业设置、学科建设与科研平台,突出了学院“勇当排头兵,敢为先行者”的亮点,以及“培养全面发展的创新创业人才、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完善学院发展所需的体制机制,建设国际一流的研究型材料学院”的决心。紧接着,祁晶老师重点讲解了研究生招生、培养政策与体系,同大家分析报考上海大学材料学院的优势与发展前景。

宣讲结束后,宣讲团就学生们关切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对如何选择报考院校、如何有针对性地复习等问题与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最后,祁晶老师对参加宣讲会的学生表示感谢,并预祝他们在12月的考研初试中取得佳绩。

10月27日,宣讲团赴上海大学研究生优质生源基地南京工程学院发放招生宣传材料,以扩大我院的知名度,吸引更多的优秀学生报考上海大学。

本次招生宣讲工作不仅能帮助我院吸纳优秀考生,也进一步提高了我院的知名度,提升了我院在南京兄弟院校的影响力,更好地传递上大精神,为材料学院建设一流大学、一流学科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上海大学2021年铸造工艺设计竞赛启动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喜报】材料学院学子获上海大学第二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