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2021届研究生优秀毕业生(市优)评选答辩会顺利开展

创建时间:  2021年03月17日 16:19  高珊    浏览次数:


3月16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届上海市研究生优秀毕业生评选答辩在材料B楼526会议室顺利开展。经过前期各支部(班级)择优推荐的27名市优秀毕业生候选人参加了本次答辩。本次答辩分为两场,上午为材料工程系和材料研究所专场,下午为高分子材料系、电子信息材料系、博士以及新显中心专场。上海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鞠国魁老师、侯雅荟老师、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祁晶、副院长黄健以及系所专业教师许茜、杜娟、李文、曹萌老师担任了此次评审答辩评委,学院研究生辅导员也参与了此次答辩。

答辩过程中,27名候选同学各有所长,从个人思想动态、学习成绩、科研成果、学生工作经历、志愿服务等多方面向老师们展现出了优秀的自己,均展现出极高的综合素质。各位评委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答辩,同时进行了点评与提问,也对每位同学针对一些不足提出了建议和期许,也对同学们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本次评审为差额评审,评委们从每一个参加答辩的候选人的学习成绩、科研、社会工作、获奖情况、社区表现、现场表现等多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分。党委副书记祁晶老师也对同学们展示的风采和在研究生阶段取得的骄人成绩予以高度评价,并鼓励同学们在前行的路上更加积极自信,把握机遇,努力成为更优秀的国家栋梁与精英!

此次研究生优秀毕业生答辩评审旨在深入挖掘和宣传表彰优秀的材料学院毕业生典范,鼓励同学多方面发展,全面展示材料学子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助力实现“在最具优势的学科中培养最具特色的学生”的人才培养目标。





上一条:走进材料学院,解锁材料奥秘——2021年材料学院积极参加专业博览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