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追梦新时代,青春献国防——校武装部征兵指导动员会顺利召开

创建时间:  2021年04月22日 14:48  高珊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国家征兵号召,鼓励学生应征入伍,4月21日下午,校武装部副部长赵俊亲临材料学院,在东区材料B楼526会议室给材料学院及环化学院的学工同仁们带来了2021年下半年征兵指导动员会。会议由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祁晶主持,环化学院党委副书记潘赟、两院辅导员以及应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赵部长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向在场老师和学生介绍了国家、上海市、学校的征兵政策,解读应征入伍的优待条件,鼓励应届毕业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携笔从戎,筑梦军营。赵部长表示,当兵是当代青年大学生矢志报国的最直接的方式,但并不是唯一途径,同学们要思考如何把个人的“小我”融入国家发展的“大我”中去,走一条将自身成长与祖国、人民需要相结合的成才之路。

互动环节中,赵部长就学生关心的落户是否有用,上半年体检不合格怎么办,毕业生入伍有何优势以及如何正确做深蹲等问题给出了权威的回答,让学生在选择征兵的通途上更自信。

会议在和谐的气氛中结束,不仅学工老师们对于征兵政策有了更具体的了解,而且使在场学生们对于投身军营更具热情,清晰未来的发展方向,有助于他们规划自己的人生目标。





上一条:春风送爽,泮池生辉 ——“普阳”进步奖颁奖典礼暨材料学院专业宣讲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材料学院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评选答辩会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