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踏征程,薪火相传谋新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建中心换届大会暨毕业生党员骨干交流会顺利举行

创建时间:  2021年06月24日 11:31  高珊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新老党员之间的交流,保证党建工作的传承与发展,6月23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建中心换届大会暨毕业生党员骨干交流会在材料学院B520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文庆,学院全体研究生辅导员及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第十七届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汪犁与2018级材料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恳作为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向各位党员骨干分享自己三年来兼顾科研任务与党建工作的心得体会,并提出许多宝贵的经验。朴实的话语承载着他们奋斗的青春,蕴含着他们真挚的祝福。刘文庆老师、陈建平老师分别为毕业生党员骨干颁发纪念证书和纪念品,希望毕业生党员骨干们在新的征程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毕业生党员骨干们也以实际行动回馈学院、回报师长,将象征知识的书籍捐赠给学院,并向学院老师表达感谢。

交流结束,材料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党建中心副主任李晗从运行机制优化、主题教育落实、先锋作用发挥三个方面对上一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并从加强部门建设、增进联系交流等方面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研究生党建中心的未来更上一层楼。随后,各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就职演讲,总结过去近一年的工作及未来的展望。演讲结束后刘文庆老师为新一届研究生党建中心骨干颁发聘书,希望他们满载希冀,在新的一年里能够脚踏实地,共同努力,在工作中磨砺,在磨砺中成长。

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够保持入党初心,时刻以最高标准要求自己,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继续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强化担当精神,以史省身,学史力行,在服务中成长,在奉献中收获,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学院、群众办实事,推动学院党建工作稳步发展。





上一条:“普阳钢铁杯”暨第十届全国金相技能大赛上海大学校内选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2020年度“上海市基层团组织典型选树”专项工作团(总)支部第八组总结评议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