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情满中秋,会“心”一笑——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心之桥”团体辅导活动

创建时间:  2021年09月22日 10:05  高珊    浏览次数:


9月19日,时值中秋小长假,王仁勇老师、兼职辅导员高雅欣携“心之桥”社团倾情举办了以“情满中秋”为主题的各班心理委员为主参加的团体辅导活动。

上午九点,材料b楼220室迎来了我们青春可爱的小社员们。秋日吹来习习凉风,灿烂的阳光越过窗台,吻在这一群少年生气蓬勃的面庞。

投影仪的光经由幕布,照进一双双充满好奇又略带拘谨的眼睛。在社长亲切善意的打趣中,大家一边吃着精心准备的月饼和零食,一边积极表现并配合互动,协力打破初次聚会带来的隔阂薄冰。

初步互相熟悉过后,在社长的主持引导下,依次进行小游戏“我是谁”、“数字炸弹”、“四字词语接龙”、“猜歌名”以及“你画我猜”,另设“绕口令”、“倒读”、“真心话”作为游戏失败的惩罚环节。除此之外,本次活动采用积分制,被惩罚则减分,比赛环节获得胜利则加分,活动结束时的前三名还会获得社团精选的惊喜奖品。

活动过程中,党委副书记祁晶亲切慰问心之桥的社员们,诚恳表达了对心之桥社团的肯定、重视以及对大家的鼓励、期望,于每位社员心中埋下奋斗的种子。

学生感言:

董同学——“今天的中秋活动大家都很开心,吃得开心,玩得开心,通过整个流程下来可以看出社长和其他社员对这次活动策划得很好,为了大家能够玩得开心,花了很多时间和精力来做,有吃的,有小游戏,很感动。结束后还有奖品可以拿,可以看出非常用心,谢谢你们给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中秋活动!”。

张同学——“今天心之桥的团辅活动,不仅仅是与大家一起欢庆中秋,了解了这个社团存在的意义,也拉近了彼此心与心的距离。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和大家一起构建更多人之间心的桥梁。”——组织部张同学。

借此,心之桥社团再祝各位同学中秋快乐、前程似锦。

文/王若晨 图/曾福林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行中秋假期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第二届“大龙杯”全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实验实践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