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潮州三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顺利举行

创建时间:  2021年09月22日 14:16  吴彦彬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17日14:30,潮州三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在上海大学东校区日新楼508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招聘会吸引了众多材料学院的研究生参加,反响十分热烈。

    本次宣讲会首先由潮州三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刘洋先生详细介绍了三环集团的情况。潮州三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70年,于2014年在深交所上市,是一家致力于研发、生产及销售电子基础材料、电子元件、通信器件等产品的综合性企业。公司产品覆盖光通信、电子、电工、机械、节能环保、新能源和时尚等众多应用领域,其中光纤连接器陶瓷插芯、氧化铝陶瓷基板、电阻器用陶瓷基体等产销量均居全球前列。公司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连续多年名列中国电子元件百强前十名。

    紧接着,主讲人刘洋先生介绍了潮州三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从校园招聘人才培养体系以及薪酬福利体系和相应的招聘岗位。在详细介绍后,主讲人又针对学生们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交流。宣讲会结束后,现场许多同学积极向HR投递了个人简历,并希望能与企业进行进一步的交流与沟通。

    此次宣讲会很大程度地吸引了我院毕业生的注意力,拓宽了同学们的求职方向和平台,使同学们更深层次的了解到特定行业内的人才需求和培养战略。





上一条:【喜报】我院研究生在上海大学第七届“科创杯”暨2021环上大创新创业大赛斩获佳绩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行中秋假期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