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研究生党团学组织举行“材聚一堂”素拓活动

创建时间:  2021年11月28日 19:15  张杰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组织内部凝聚力,进一步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为之后的学习生活营造良好的氛围,11月27日下午,我院举行“材聚一堂”破冰活动。本次活动由材料学院研究生联合会外联部组织策划,院研会、研究生党建中心、团总支、师生共享中心、新媒体中心的同学参加本次活动,研究生辅导员许慧晶、宋艺、张杰共同参加。

D041B

下午两点,同学们陆续到达活动场地,大家在签到板上画上了代表自己的图案,写下了自己的姓名与部门名称,现场气氛逐渐被带动起来。从轻松的暖场游戏开始,同学们经盲选后分为八组,大家迅速进入到游戏状态中。依次进行多人多足、大象转圈圈、运气球、蒙眼大战等游戏。蒙眼大战游戏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以其新颖刺激的游戏特色赢得了现场同学接连不断的欢呼声。

CCE26

DD653

EC55C

两个多小时的素拓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虽然活动只有短短一下午,但精彩的游戏环节让欢乐的氛围一直环绕在每位同学心中,让大家意犹未尽的同时增强了对集体荣誉感的认识,培养了默契感,提升了同学们在材料学院大家庭的归属感,打破了各部门之间的壁垒。

本次素拓活动不仅为材料学子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也展现了我院研究生积极向上、开朗活泼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有利于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上一条:以我初心,助你高飞——“心之桥”社团举办“如何缓解CET备考压力级应试技巧”活动

下一条:上海大学第三届模拟炼钢大赛暨2021年全国模拟炼钢大赛选拔赛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