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本科生 >> 正文

2020年上海大学大学生铸造工艺设计竞赛暨“永冠杯”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铸造工艺设计大赛上大赛区预选赛通知

创建时间:  2019年11月19日 14:39  高珊    浏览次数:


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永冠杯”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铸造工艺设计大赛即将正式启动,赛事的目的在于鼓励在校学生学习铸造专业知识;提高学生的实际操作技能;为学生提供社会实践活动的平台;为大学生就业创造有利条件和机会;为铸造行业培养优秀人才;促进我国铸造行业的发展。为配合全国比赛的节奏,我校启动校内报名,并按大赛组委会赛事规则组织上海大学赛区预选赛工作,校内预选赛由材料学院材料工程系主办。

竞赛题目分为本科生组题目(A 件、B 件、C 件、D 件)和硕士研究生组题目(E 件)。参赛者在自己所属组别的命题题目中任选一个铸件作为参赛题目。我校初赛报名日期2019年11月20 日—2019年12月10日,由我校组织铸造专家评审,预计2019年2月(冬季学期第7教学周)举行上大赛区预选赛,拟选拔出进入全国决赛的作品。

即日起以邮件方式(杨弋涛老师邮箱yangyitao@shu.edu.cn)接受校内报名,报名时务必写明所在专业、年级和联系电话,参赛者以小组的形式报名,报名后组委会将通过电子邮件向各组联系人发试题。本科生每个参赛小组组员不超过4 人,硕士生每个参赛小组参赛学生不超过2 人,每名参赛者只能参加一个小组,欢迎跨院、跨专业混搭(互补型)参赛,相关事宜自即日起提供咨询服务。

附:上海大学赛区报名表
组别(硕/本)
所在专业
年级
成员及电话
组长:
组员:

材料学院

2019年11月19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上海大学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学生先进集体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2019年上海大学材料学院与台湾大学材料系本科生联合培养项目招募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