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本科生 >> 正文

新加坡国立大学项目介绍

创建时间:  2021年01月06日 14:34  高珊    浏览次数:


项目时间:

3+2,前3年在上大,第4年和第5年在新国大

学位类型:

非双学位,本科学位由上大授予,研究生学位由新国大授予

项目费用:

大四一年学费按课程收费,大概在2.5万新元(约13万元人民币)。硕士那一年学费是4万新元左右(约20万人民币)。生活费因人而异,一般8万元左右。两年学费和生活费大约50万人民币。

录取人数

由新国大和上大商量决定

录取条件:

临时录取的条件:(满足条件,录取到新加坡读大四)

学生在上大顺利完成大学前三年的课程后,可以申请到新加坡完成剩余第四年即本科最后一学年的学业,并获得新加坡硕士的临时录取许可。临时录取需满足条件:

  1. 英语成绩托福85分或雅思6分以上

  2. 各科均分不低于80分。

  3. 通过面试

    大四结束后,这种临时录取许可转化为正式录取的条件是:

  4. 完成上大的毕业要求,获得上大的本科学位

  5. 在新加坡材料系的本科最后一学年,课程型硕士需满足6门课24个学分,研究型硕士需满足至少4门课总共16个学分和完成为期两个学期的研究课题,其加权平均分不低于3.5(5分制)。备注:约等于百分制的80分。

  6. 通过新加坡材料系的一次或多次面试,最终获得至少一名学术人员的同意,以监督其毕业论文,一般就是硕士期间的导师。

    报名方式:请将申请表(见附件)于2021年3月10号前发送至xiahouzhao@126.com





上一条:2021年上海大学大学生铸造工艺设计竞赛暨第十二届“永冠杯”中国大学生铸造工艺设计大赛上海大学赛区预选赛获奖名单公示

下一条:2021英国拉夫堡大学3+1+1项目(3+1+1 LCMP Program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