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本科生 >> 正文

2022年上海大学大学生铸造工艺设计竞赛暨2022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专业赛项:第十三届铸造工艺设计赛上海大学赛区预选赛通知

创建时间:  2021年09月03日 13:58  高珊    浏览次数:


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主办,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铸造分会承办的“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专业赛项:铸造工艺设计赛”旨在为材料成型相关专业在校学生提供社会实践平台,鼓励学生主动跟踪科技发展、学习铸造专业知识,提高铸造工艺设计和操作技能,提升科技创新与工程实践能力,为铸造行业培养优秀专业人才。为配合全国比赛的节奏,我校启动校内报名,并按大赛组委会赛事规则组织上海大学赛区预选赛工作。

竞赛题目分为本科生组题目(A件、B件、C件、D件)和硕士研究生组题目(E件),参赛者在自己所属组别的命题题目中任选一个铸件作为参赛题目。我校初赛报名日期2021年9月6日—2021年10月31日,由我校组织铸造专家评审,预计2022年1月(冬季学期第6-7教学周)举行上大赛区预选赛,拟选拔出进入全国决赛的作品。

即日起以邮件方式(杨弋涛老师邮箱yangyitao@shu.edu.cn)接受校内报名,报名时务必写明所在专业、年级和联系电话,参赛者以小组的形式报名,报名后组委会将通过电子邮件向各组联系人发试题。本科生每个参赛小组组员不超过4人,硕士生每个参赛小组参赛学生不超过3人,每名参赛者只能参加一个小组,欢迎跨院、跨专业混搭(互补型)参赛,相关事宜自即日起提供邮件咨询服务。

附:上海大学赛区报名表

组别(硕/本)

所在专业

年级

成员(学号)及电话




组长:

组员:

材料学院

2021年9月3日





上一条:材料学院关于推荐2022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实施办法

下一条:“2021年第四届上海大学高分子基础知识竞赛”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