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度上海大学王宽诚育才奖等奖项评选工作的通知

创建时间:  2022年05月19日 11:27  樊建荣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2022年度上海大学王宽诚育才奖、宝钢优秀教师奖、管理服务创新奖开始申报和预申报,请符合条件拟申报的老师填写拟申报奖项的推荐表/评审表和汇总表两个表格,于2022年5月23日 中午12:00前发送至邮箱 maggie2785@shu.edu.cn,学院将进行评审,统一推荐至学校。

应学校信息办要求,网站附件仅可以提供PDF版本,有意向申请的老师请与学院人事(陈建平 18621182785)联系,获取可编辑表格。

人事处相关通知及评审条例请见链接:https://hr.shu.edu.cn/info/1029/5481.htm





上一条:2022年3、5月绩效工资发放提示

下一条:2022年材料学院鹿鸣基金评选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