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授名录 >> 材料研究所 >> 正文

杜 娟

创建时间:  2019年11月15日 11:04  黄浩斐    浏览次数:


杜 娟,女,博士,研究员。

研究领域:

磁性功能材料:低维纳米磁性材料的制备、表征和性能研究;高性能低成本稀土永磁材料的研制;新型节能和环保型制冷材料的研发。

科研成果:

主要研究领域为磁性功能材料,在磁性材料的制备、表征及相关的物理特性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创新性研究成果,在国际权威杂志Nano. Lett.,Small,Phys.Rev.B等发表SCI论文80余篇,SCI引用1000余次。主持国家自然基金3项、省自然基金重大项目等2项;作为科研骨干参与973和863共2项、省部级项目5项。曾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和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项目资助。

联系方式:jducase@shu.edu.cn





上一条:李瑛

下一条:吕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