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金属材料工程教工党支部分组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创建时间:  2020年09月11日 19:13  高珊    浏览次数:


9月8日,材料学院金属材料工程教工党支部第一和第四党小组在材料学院B526会议室分别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收录了许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报告、演讲等,让我们真正见识到中国一项项伟大成果与实践,中国人民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2017年10至2020年1月期间我党在党政建设、执政理念、规划布局、政策方针等内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提高人民生活质量与幸福感是我党矢志不渝的目标,为此我们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坚持全面开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切实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

小组党员在讨论交流中表示,学习并实践《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就必须从一岗一责做起,将其融入到工作的方方面面,使其成为工作的抓手、成为职责担当。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自我革命,提高个人能力,为国家社会输出高素质人才贡献力量。





上一条:材料学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2020年上海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高性能结构功能材料超常冶金与制备”团队第一次学术研讨会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