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宁夏石嘴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多元合金产业新技术培训班圆满结束

创建时间:  2020年11月23日 09:48  高珊    浏览次数:


11月16日至22日,为期一周的宁夏石嘴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多元合金产业新技术培训班在省部共建高品质特殊钢冶金与制备国家重点实验室(上海大学)举行,宁夏石嘴山经开区多元合金产业领域企业董事长、总经理、优秀技术人员及园区管理人员共18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聘请了省部共建高品质特殊钢冶金与制备国家重点实验室的资深教授就企业结合紧密的冶金新技术进行了相关培训和专题交流。培训期间,学员还参观了宝钢生产现场和省部共建高品质特殊钢冶金与制备国家重点实验室,理论学习结合学员生产实践,得到学员们一致好评,全部学员均获得结业证书,编号为:0312010280SKLASS0001-0018。

11月17日开班仪式

11月18日参观宝钢

11月20日部分任课教师跟学员合影留念

11月21日结业仪式

多元合金产业新技术培训顺利开展得到宁夏石嘴山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参训学员所在企业领导、上海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及国重实验室领导、相关老师和参训学员的大力支持。本次培训交流是前期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深化,对加快宁夏石嘴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转型升级,提升经济发展质量,促进上海大学技术成果转化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材料学院组织教师学习第十届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下一条:九江科技局来材料学院进行产学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