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材料党支部举行党史教育动员会

创建时间:  2021年04月08日 15:06  高珊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迎接建党100周年,4月7日,电子信息材料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清明时节支部党员网上祭奠烈士,缅怀英烈,不忘初心,奋力进取,拉开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序幕。会上,支部书记唐可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大家要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随后,唐书记就党支部“七个一”特色活动进行了讲解,“七个一”特色活动将贯穿全年,力争形式丰富、主题鲜明,切实将党史教育与学院中心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

电子教研室主任张继军老师就4月20日分流宣传事宜进行了汇报,重点讲解了在分流宣讲中存在的问题。各位党员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唐可:宣传PPT是门面,可以增加一些学生更加感兴趣的内容。如:不同学习成绩的学生进入本专业的发展走向,毕业率在全校的优势,目前本行业的就业情况非常好,读研率读研之后薪资社会地位户籍的优势等。汪琳:要紧抓住现在学生的关注点,有的放矢宣讲。

大家一致表示今年的分流宣讲工作要充分发挥党员带头干,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有效载体,各尽所能,以更加昂扬的状态投入到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中去。





上一条:党员发展固本浚源·先锋强基共贺百年——材料学院开展党员发展工作培训交流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联合大作业启动仪式——氧化锆陶瓷基板的全流程研制及其在5G通信中的应用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