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第十一届“阳光灿烂的日子”摄影比赛

创建时间:  2021年07月15日 15:56  高珊    浏览次数:


7月15日,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妇委、团委、研究生会联合举办的第十一届“阳光灿烂的日子”摄影比赛颁奖仪式在材料学院B楼526举行。上海大学上海电影学院潘璋敏教授,材料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顾峰老师及获奖师生共同出席本次颁奖典礼。

材料学院第十一届“阳光灿烂的日子”摄影大赛旨在传递材料学院师生对共产党生日的美好祝愿,促进材料学院师生对艺术与审美的认识和理解,为献礼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本届比赛还特别设立红色历史专题奖。通过摄影作品展现材料学院师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严谨认真的科研态度。

在评委老师严谨的评定之后,最终在教师组中选拔出了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红色历史专题奖两名,学生组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红色历史专题奖三名。颁奖仪式上,上海大学上海电影学院潘璋敏教授对获奖作品进行一一点评。

获奖师生依次上台领奖,本届摄影比赛表达材料人对建党百年的诚挚祝福,展现出材料学院师生对美的独特理解。各位获奖者在收获奖项荣誉的同时也收到来自活动组织单位浓浓的心意。

本次颁奖典礼圆满结束,感谢各位老师及同学的踊跃参与,材料学院师生将继续传承好材料人精神,不忘初心,接续努力,勇攀高峰。(图文:王靖闻)





上一条:心系母校发展,畅谈宝钢发展与文化传承——宝钢资深专家王喆校友为学院教师党员讲党课

下一条:践行初心 担当使命 聚力前行 ——材料学院2021年年中总结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