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同心守‘沪’,静待花开”才艺大赛

创建时间:  2022年04月12日 22:44  张杰    浏览次数:


为了在疫情期间丰富学生生活,材料学院于2022年4月10日晚7点在b站以直播的形式举办了同心守‘’,静待花开才艺大赛。本次活动收获了同学们热情的投稿,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在主持人简短的开场白下,线上才艺大赛正式拉开帷幕。参赛者们通过精心制作的视频,向观众们展现他们疫情生活的点点滴滴,记录着每一件值得纪念的小事。此次晚会共48个节目,向我们展示了材料学子不同的风采。各具特色的节目给观众带来了别样的视觉体验,其中由董秋瑶带来的《kill this love》郝一帆、吕明睿、周红灯和何忠书带来的《只要平凡》和王小溪、胡童童、赵小丹、孙思文带来的《琪琪恰恰》获得了观众投票的前三名。演出期间同学们的弹幕也是精彩绝伦,贯穿于整个节目过程中的抽奖环节与连麦环节也为整个活动添加了更多的趣味性,同时也增强了观众的积极性与参与感。在主持人对同学们的祝福中,才艺大赛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展现了材料学院学子的积极风采,显示了当代大学生靓丽的青春底色,同时也促进了学生间的团结合作,激励吾辈永葆青春的热爱与勇敢,以自信的面貌迎接未来。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材料学院学子都能携着无限的热情,追求更好的自己。同时,本次活动中出现了不少防疫相关的感人作品,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力量。(图文:吴秋月)






上一条:管理情绪 积极抗疫——材料学院举行线上心理辅导活动

下一条: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主题党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