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切换 >> 正文

材料学院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评选答辩会顺利开展

创建时间:  2021年04月16日 11:06  高珊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届上海市优秀本科毕业生评选答辩在材料B楼526会议室顺利开展,28名优秀毕业生候选人参加了本次答辩。上海大学心理辅导中心许静、朱艳,材料学院材料工程系金曼,高分子材料系刘海彬以及电子信息材料系郭凯担任此次评审答辩评委。

在获悉评选规则后,28位候选人根据抽签顺序,分别展开了各具特色、精彩纷呈的答辩展示:有的同学着重介绍了自己的科研工作,有的从党建工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展开自己的成长记录,还有的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科研、学生工作、社会实践以及业余生活方面的成果。在点评中,评委们称赞了各位同学的精彩表现,同时也针对每位同学提出了改进建议以及期许,鼓励同学们将人生追求与祖国需求紧密相连,在未来发展道路上不断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发扬上大自强不息精神。

此次本科生优秀毕业生答辩评审旨在表彰在德智体等方面全面发展的优秀毕业生,鼓励其在今后的求学以及工作中继承并发扬我校的优秀传统,积极进取,努力奋斗,为后继学子树立榜样,在各行各业中奉献自己、铸就辉煌,助力实现“在最具优势的学科中培养最具特色的学生”的人才培养目标。





上一条:教育部第二批“新工科”课程《钢铁科学与技术前沿》第三讲: 钢中夹杂物控制技术的发展

下一条:教育部第二批“新工科”课程《钢铁科学与技术前沿》第二讲:氢冶金及低碳炼铁初探——探本溯源,启迪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