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本科生 >> 正文

第三届“元琪”奖学金评选通知

创建时间:  2019年03月25日 11:05  高珊    浏览次数:


为了支持学校的教育事业,让更多的同学在“自强不息,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校训中成才成长,现材料学院校友创建的上海元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自2017年起在上海大学设立“元琪”奖学金。该项目旨在引导学生把握大学生活,认识自我、发现自我、展示自我、成就自我,同时发掘自身潜能,促进自我成才,并在未来成为校友的时候同样以“感恩的心”回馈学校。

一、评选对象和条件

1、 上海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校电子信息材料系本科学生(已获得元琪奖学金的学生除外)。

2、 热爱祖国,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作贡献,自觉遵守国家法律,遵守各项校纪校规,没有违法和违纪违规行为。

3、 品德高尚,成绩优秀。

4、 积极参加校院的各类活动;在论文发表、专利申请、学科、文体、创新创业等竞赛中获奖或在其他某一方面有突出表现(如精神文明建设、科技发明、校园文化、社会实践等)者优先考虑。

二、申报和评审程序

1、 凡符合条件的学生,由本人向辅导员申请,经初步审定后,报学院“元琪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定。

2、 2018年度“元琪奖学金”共设置一等奖10名,二等奖10名。

其中,本科生一等奖5名,2000元;二等奖5名,1000元;

研究生一等奖5名,2000元;二等奖5名,1000元。

三、评审时间安排

1、4月5日前,本科生请将相关申请材料(附件一-申请表、附件二-汇总表、荣誉佐证材料、一式一份)的纸质版交至辅导员处,电子版(附件一-申请表、附件二-汇总表)发送至辅导员邮箱。

2、4月12日,各辅导员将初审结果报学院“元琪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定。

3、4月-5月,根据纸质材料选拔优秀学生,安排答辩面试,评审结果在学院网站上进行公示。

4、5月中下旬,颁奖。





上一条:材料学院2019年本科生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