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切换 >> 正文

爱迪升电镀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大学材料学院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创建时间:  2020年07月22日 09:50  高珊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17日,余姚市爱迪升电镀科技有限公司与上海大学材料学院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在余姚市隆重举行。上海大学材料学院副院长韦习成、钟庆东教授,材料学院科技发展中心赖建明、姜沪;余姚市爱迪升电镀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松苗,余姚市相关政府领导、30多家企业代表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仪式上,材料学院副院长韦习成、董事长徐松苗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爱迪升电镀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大学材料学院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余姚市爱迪升电镀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电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航天和军工电子产品、高铁及新能源汽车产品表面电镀加工,拥有金、银、锡等镀种,有滚镀、挂镀及特色电镀等多种加工方式,具备良好的基础设施和生产设备,发展潜力很大。上海大学材料学院拥有雄厚的材料科研实力,先进科学的材料表面处理技术。此次校企联合,将促进材料学院人才智力和科研成果与企业的产业需求充分对接,今后双方将共同致力于开发前瞻性技术,帮助企业推动不断地提升表面处理工艺,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上一条:上海大学-山东华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签约合作

下一条:敬业集团与上海大学高端特钢研发试验基地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