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郭丽雅

创建时间:  2023年06月01日 21:26  黄浩斐    浏览次数:


郭丽雅,女,博士,副教授

教育和工作经历:

2020-至今 上海大学,副教授

2017-2019 英国伦敦帝国理工学院,博士后

2015-2016 英国国家物理实验室,高级研究科学家

2009-2016 英国伯明翰大学,本科,博士

2007-2011 复旦大学,本科

研究领域:钢的大气腐蚀、磁制冷合金的腐蚀与防护、电化学方法在新能源体系中的应用。

科研成果:入选上海市海外引进高层次人才计划,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和1项面上项目,主持上海市扬帆计划项目。在英参与多项英国工程和自然科学研究委员会项目。担任“金属和合金的腐蚀”国家标准审定专家,担任《中国腐蚀与防护学报》和《Corrosion Communications》青年编委。相关成果发表在《Chemical Communications》,《Corrosion Science》,《Scripta Materialia》,《Journal of the Electrochemical Society》,《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Fatigue》等杂志。

联系方式:liya_guo@shu.edu.cn





上一条:丁彪

下一条:郭逸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