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上海市经信委新材料处、市新材料协会、市稀土协会来我院调研

创建时间:  2019年04月11日 11:27  高珊    浏览次数:


4月11日下午,上海市经信委新材料处副处长李慧民、上海市新材料协会秘书长张松涛、赵军、谢军以及上海市稀土协会副秘书长崔中倪等人在上海大学材料学院B楼526会议室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林军、尹静波、李瑛、程晋荣、刘文庆教授等13人就上海市新材料发展方向进行了交流讨论。

王林军书记首先介绍了上海大学及材料学院的概况,接下来由材料学院各位老师分别就材料学院现有的研究方向,包括高性能钢材料、汽车轻量化材料、核电用高性能合金与评价、多场耦合冶金学与技术、绿色与智能冶金技术、高能辐射探测材料与传感器、仿生与智能高分子、光热调制功能材料、碳碳复合材料等进行了汇报交流。李慧民处长认为材料学院的科研产品转化做的很好,未来加强与上海企业的沟通联系,实现产学研从0到1 、从1到10的跨越,建立与上海大学的常态化联系机制。





上一条:上海大学举行凤宝轴承(特种)钢管研发中心签约仪式

下一条:Nature Communications:上海大学钟云波团队在高强塑性超细晶共晶高熵合金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