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分会 >> 校友活动 >> 正文

上海大学校友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创建时间:  2019年12月09日 14:42  高珊    浏览次数:


58D69

2019年12月7日,上海大学校友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上海大学宝山校区东区材料B楼520隆重举行。72级炼钢专业校友,大连理工大学/上海大学教授陶鑫良,79级电子系校友、上海合金硅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苏生,81级材工系校友、能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孙强华,83级材工系校友、上海纳米科技与产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闵国全,84级电子系校友、盟莆安电子(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钱永彪,84级高分子系上海吉晨卫生后勤服务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晨,86级校友、上海浦东干部学院培训部处长沈军,87级高分子系校友、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副总工程师、材料学院校友会理事会副会长江燕,90级电子系校友、上海宽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材料学院校友会理事会副会长杨伟民,93级材工系校友、上海行健职业学院院长黄群,96级材工系校友、上海海洋高端装备功能型平台有限公司总经理、材料学院校友会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周路海 ,上海大学对外联络处处长、校友会办公室主任许瑞,材料学院退休教师丁伟中,原上海大学电子信息材料系系主任史伟民,材料学院特邀党建组织员陆翠兰,原上海大学外语学院党委书记施雯,材料学院校友理事会会长王林军,钱伟长学院院长张阿方,社区学院院长尹静波,上海大学学术委员会秘书处秘书长施鹰,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江,材料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张捷宇,材料学院校友理事会秘书长、党委副书记席慧霞等七十余名理事参与此次大会。会议由81级电子系校友、材料学院校友理事会副会长谢为一主持。

本次会议主题为“不忘初心互助合作,砥砺前行共谋发展”,上海大学对外联络处处长、校友办公室主任许瑞为大会致辞,汇报了学校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上海大学近年来的发展与广大校友的关怀和支持都是密不可分的,也诚挚的邀请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携手共创上海大学更灿烂辉煌的未来!

材料学院校友理事会会长王林军进行材料学院校友分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汇报了学院在校友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以及最新进展,学院校友分会将继续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不忘初心,以共赢为目标、加强联络,互助合作,努力形成校友提携互助的新局面。

会上,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江为设立元琪奖学金的81级电子系谢为一校友和资助高分子基础知识竞赛的86级高分子吴彤校友颁发捐赠证书。材料学院校友理事会秘书长、党委副书记席慧霞宣读了“关于增补聘任上海大学校友会材料学院分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的决定”,并宣读增补理事名单,本次大会共增补了10名校友理事,并由上海大学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江为增补理事颁聘书。

随后,96级金属材料专业校友,上海海洋高端装备功能型平台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路海校友详细介绍了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产业扶持政策及上海海洋高端装备功能型平台。材料学院副院长黄健对“双一流”建设背景下材料学院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情况进行汇报,通过与第四轮学科评估进行对比,向与会校友们展示了2016-2019年材料学院在各方面取得的进展以及不足,并对第五轮评估做出了预期,也希望校友能广泛参与并协助完成学科评估工作。大会结束后,各系结合自身学科发展进行了分会讨论。

校友理事会作为学院与校友的重要纽带,为学院的发展和人才培养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校友们和母校日后能有更多交流、探讨、合作的机会,实现互惠共赢!





上一条:“材聚你我助校友,料展宏图话未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互助平台建设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