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上海大学材料学院向伊朗德黑兰大学捐赠防疫物资

创建时间:  2020年03月31日 10:03  高珊    浏览次数:



2020年3月27日,上海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向伊朗德黑兰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捐赠了1000只口罩、200双手套、50个防护面罩及20套防护服,防疫物资目前已通过EMS运往伊朗。

德黑兰大学(University Of Tehran)是伊朗最古老也是规模最大的大学。始建于1934年,占地面积22.5万平方米,拥有111个本科专业,177个硕士专业以及156个博士专业。目前,上海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德黑兰大学冶金与材料工程签订了合作备忘录(Memorandum of Understanding)。上海大学与德黑兰大学将在未来的5年合作期中就双方的学术活动、学生及教师交流交换、双学位设立、开展研讨会和学术会议、科研项目联合申报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鉴于目前伊朗境内疫情严重,防疫物资严重缺乏,上海大学材料学院决定通过自筹的方式向德黑兰大学进行捐助。由于国内对防疫物资的限制,目前已完成首批10箱物资的捐助,后续会加强与德黑兰大学的沟通,随时准备提供各方面的援助。







下一条:CAST团队在“中国-巴西铌科学与技术合作四十周年庆祝大会” 获得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