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海外教育 >> 正文

2019年美国罗格斯大学工程类暑期项目

创建时间:  2019年04月18日 10:02  高珊    浏览次数:


美国罗格斯大学,全称罗格斯-新泽西州立大学(Rutgers, The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Jersey),是新泽西州首屈一指的公立大学,也是美国倍受尊崇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其前身是成立于1766年的皇后学院(Queen's College),是美国最早成立的第八个高等教育机构,世界排名前100位。罗格斯大学工程学院成立于1864年,拥有150 年优秀的工程教育和创新历史。

罗格斯大学是上海大学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之一。上海大学国际事务处将在2019年暑期开展Rutgers-China Bridge Program in Engineering暑期项目,此项目之前已经开展了几届,获得了不错的反响。项目主要针对理工科学生,尤其是有很多实践环节,进入美国高校的实验室进行学习及操作,很受学生们欢迎。

一、交流时间: 2019年7月21日 – 8月9日 (共计三周)

二、报名对象:理工科的相关学院(科学、科技、工程或数学)里选拔优秀的本科、研究生。身体健康,性格开朗,成绩优秀;想切身体验美国名校留学,且到课程结束为止,必须为在读学生。

学生必须精通英语,已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学生将予以优先考虑;没有参加或通过此项考试的学生需提交含英语课程的成绩单。

三、报名办法:凡决定报名者,请按如下办法申请:

报名网址:上海大学海外学习和实习专题网-暑期学校-2019美国罗格斯大学暑期项目http://cg.shu.edu.cn/FrIndex.aspx?TYPE=0/Default.aspx

四、项目主要内容:

罗格斯大学中国桥项目将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让中国大学生在久负盛名的罗格斯大学工程学院,对美国工程学领域的研究有一个概括的了解。学生将通过这个项目全面体验美国的学术与文化氛围。该项目旨在培训有着STEM(科学/技术/工程/ 数学)背景,并渴望更好地掌握英语,并体验美国顶尖大学学习课程的学生。该项目包括在工程学院的一系列讲座,以及练习英语技能的机会。学生还将通过与罗格斯大学学生和教师的互动,来了解并全面体验罗格斯大学的学生生活。

地点: New Brunswick校区(最大校区,距纽约1小时车程,距费城1.5小时车程)

项目内容包括:

1. 项目课程

--领导与专业技能

--以生物技术、纳米技术、机器人研究、机器人与艺术、能源与可持续发展、工程技术的创新与创业等主题的精彩讲座

--文化活动

--活动与短途旅行(纽约、波士顿、费城、华盛顿等)

2. ESL(非母语英语课程,英语强化课程):

--英语语法、写作、会话、表达技巧的强化

--语言研究室

3. 食宿

--住宿:校内宿舍(周末统一安排的外出游览住在宾馆)

--餐:一天3顿,一周7天

4. 其他支持与服务

--迎新会

--I-20签证服务支持

--旅行与活动协调

--24小时住宿帮助

--校园生活与活动指导

--学术协助支持

--完成证明

--毕业晚宴

具体的每日安排请见附件2.

五、项目费用:本项目我校学生特别优惠价格为4500美元。

包括所有在美国期间课程、食宿、游览、参观、考察、在美国交通费等。

不包括中国至美国的往返机票费用以及护照办理费;海外留学医疗保险费;签证费;行李超重费;自由活动的费用。

机票费用以实际订票时费用为准。

国际事务处将以奖学金形式酌情资助往返机票费用(金额上限不超过15000元)。

学校不收取任何费用。

参加交流的学生应在获得邀请信后,提交签证申请前付清全款,如果签证未获通过,费用将退回(护照及签证办理费由学生承担,签证失败不退)。

六、学分认定:该项目可以根据上海大学学分管理规定,认定为上海大学学分。

七、困难生名额:2名,今年将额外再给到困难生2.5万元资助。要求是在库困难生,项目结束后完成100小时的义工服务(半年)。4月14日前填写好海外学习项目(困难生)发送xiahouzhao@126.com

八、项目咨询:

夏侯照 电话:66138041

E-mail: xiahouzhao@126.com

九、友情提示:

1) 今后报考罗格斯大学硕博研究生,该项目入选者将享有优先推荐权。

2) 有意申报该项目的同学,请尽快办理护照等手续。

3) 本科生须取得辅导员或班主任的推荐。

4) 项目申请需所在院(系)分管院长(系主任)签字同意。

5) 学校不收取任何费用。

6) 每名学生在同一年内只能申报一项学校开展的海外交流项目,项目择优录取,请如实、认真填写申请表,准备相关材料;多项报名者,以报名在前的项目为准。





上一条:英国拉夫堡大学3+1+1联合培养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