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切换 >> 正文

上海大学凤宝轴承(特种)钢管研发中心成立

创建时间:  2019年11月25日 09:02  高珊    浏览次数:


21A80

继2019年10月26日在上海大学举行了“上海大学-河南省林州市人民政府-林州凤宝管业有限公司共建上海大学凤宝轴承(特种)钢管研发中心签约仪式”后,2019年11月14日,上海大学凤宝轴承(特种)钢管研发中心正式成立。揭牌仪式在林州凤宝管业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林州市委书记王宝玉,人大常委会主任韩爱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振方,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志国,林州市政协副主席孙永红,安阳市科技局局长王延,安阳市商务局局长刘健,安阳市工信局正县级调研员肖伟,林州凤宝管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广元,总经理李静敏,上海大学材料学院院长董瀚,书记王林军,副院长韦习成出席了揭牌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上海大学相关教授,当地领导干部及凤宝公司百余名职工代表等。揭牌仪式由林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栗彦林同志主持。

首先,林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振方同志致欢迎辞,接着上海大学材料学院董瀚院长在致辞中表示,此次上海大学凤宝轴承(特种)钢管研发中心的成立既标志着上海大学与林州市人民政府及林州凤宝管业有限公司的合作步入新的发展阶段,此次合作将是上大材料学院科研成果服务社会,带动区域产业结构调整和新兴产业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的实践探索。随后王林军、王宝玉、李广元、李静敏共同为“上海大学、凤宝轴承(特种)钢管研发中心”揭牌。

林州凤宝管业有限公司是在2007年成立,位于河南林州市国家红旗渠经济技术开发区,是河南安阳地区无缝管主要生产企业。凤宝管业在业内无论是装备上,还是产品竞争力上享有很高的声誉。此次上海大学凤宝轴承(特种)钢管研发中心成立,标志着上海大学与林州市人民政府的合作也开启了新篇章。这必将促进上海大学材料学院的大批高水平科研成果在凤宝特钢集团形成现实生产力、实现经济效益的跃升,为林州市工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有力的科技支撑。

1F919





上一条:材料学院党委赴中共一大会址、上海电机学院参观调研学习

下一条: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上海大学高性能钢团队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