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切换 >> 正文

材料学院党委赴中共一大会址、上海电机学院参观调研学习

创建时间:  2019年11月25日 09:55  高珊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2日下午,材料学院领导班子赴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之后到临港上海电机学院材料学院交流座谈。材料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系所中心老师参加调研。


首先,全体党员同志们怀着崇敬之情,瞻仰了中共一大会议原址,党委书记王林军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认真观看了“前赴后继、救亡图存”“风云际会、相约建党”“群英汇聚、开天辟地”等专题展区。大家跟随历史的脚步,回顾建党历史,感受革命初心,真切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从石库门走到天安门背后蕴含的不竭力量。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史,进一步深化了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理解。

之后,材料学院领导班子到上海电机学院材料学院进行交流座谈。上海电机学院材料学院李荣斌院长从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科科研、研究平台等方面介绍了上海电机学院材料学院的整体情况。上海电机学院材料学院直属党支部宋伟书记详细介绍了上海电机学院材料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情况。随后,上海大学材料学院王林军书记对上海大学材料学院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学习经验以及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会上双方分别围绕主题教育、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院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双方均表示未来将加强交流,在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等方面加强合作。

 





上一条:“唱响红色旋律,坚守初心使命”——2019年材料学院主题教育师生歌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上海大学凤宝轴承(特种)钢管研发中心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