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切换 >> 正文

话心声 共成长——2019年材料学院青年教师年终恳谈会顺利举行

创建时间:  2019年12月28日 08:33  高珊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青年教师的发展需求,增强青年教师对学院的归属感和认同感,12月27日上午,材料学院召开了年终青年教师恳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江与近三年入校的青年专业教师代表和博士后面对面,谈问题欢乐吐槽,找方法头脑风暴,为了学院这个大家庭掏心掏肺。

本次恳谈会上,青年教师们纷纷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围绕实际工作所思、所想、所悟、所做、所得畅所欲言,交流经验,沟通思想;分享了自己加入上海大学材料学院的感受、成长和变化、自己在工作中的困惑。在听取各位青年教师的发言后,王江老师针对提出的部分工作困惑给出了解答;更多地是会和学院领导班子一起思考,能解决的想办法解决,不能解决的努力向学校争取。同时,要求青年教师在学习他人经验的同时,一定要融入自己的思考,融入学院的发展,有担当、有干劲、有成效。在学习与实践的同时,做好个人成长规划和人生规划。

通过这次恳谈会,学院了解了目前青年教师比较急迫的几大问题:实验办公物理空间的紧张,论文投稿基金写本的困惑,如何提升教学工作的质与量,通用测试设备的共享率低,缺乏跨群体的交流平台和部分基础服务设施等。学院领导仔细聆听,认真笔记,发现通过这次沟通交流,找准了工作定位,明确了具体责任,坚定了奋斗方向。

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在上海大学材料学院这个大家庭里,每个人都能绽放出属于自己的色彩,相信上海大学材料学院一定会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骆军教授团队在《Science Advances》上发表关于发现柔性无机非晶热电材料的论文

下一条:共建单位闸北八中来我院交流座谈